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排球队代表队参加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喜获佳绩

2021-12-13  浏览: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部分参赛高校承办的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原定于10月23日开始比赛,因疫情推迟到124、125、1211日于北京印刷学院激烈展开我校男、女排球队在比赛中熔炼意志,团结一致,在难中求进,在难中取胜最终荣获男子丙组季军和女子丙组第六名的成绩。

我校男排荣获季军奖杯


我校女排荣获第六名匾图

男排主攻6号队员康子洋赛中暴扣球图

获奖后开心的主攻张子豪与二传王泳智

女排队员陈媛媛赛场扣球图

我校排球队全体成员赛后合影

  在比赛中队员们不仅仅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更体验到经过几年的努力获得北京市第三名的不易,体验到有了目标,经过努力,一步步接近目标的成就感。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队员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我校学生精神面貌,更是完美诠释了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这次成绩的取得,最终离不开体育部主任兼书记王彦英对球队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体育部各位老师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排球队队员精进奋斗。希望排球队这种锲而不舍、团结共进的精神能够感染我们的同学

欢迎喜爱排球的同学积极加入我校排球社团,让我们在学业和玩排球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校排球队李思睿供稿

上一条: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1年首都高校女子乙级五人制足球联赛”第八名 下一条:助力冬奥 圆梦冰雪—2022北京冬奥会项目进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