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1年首都高校女子乙级五人制足球联赛”第八名

2021-12-13  浏览:

在2021年12月12日结束的“2021年首都大学生女子乙级五人制足球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本项赛事是北京市高校足球的重要赛事,我校在历届比赛中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此次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30支球队参赛,此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比赛办法。我校先后战胜了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出现。之后在淘汰赛中以1-0战胜中国农业大学顺利进入八强。然而接下来的八进四决赛中0-2惜败北京大学止步八强。随后的两场分别对阵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可惜的是,没能拿下这最后两场比赛,最终的成绩是第八名。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领队王彦英老师和教练张洪城老师的带领下常年保持着刻苦训练,但是今年多为经验不足、水平有限的年轻球员,还有许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中努力提高水平,超越自己,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此感谢校领导、体育部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2021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单项)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排球队代表队参加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