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2022“万科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获得佳绩

2022-01-21  浏览:

2022年“万科杯”第8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于1月11日-14日在北京延庆石京龙滑雪场成功举办。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雪上运动分会执行,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承办。共有来自京津冀22所高校的滑雪健儿报名参赛。

我校滑雪队由体育部王彦英主任担任领队,衣锦光老师、王克平老师担任教练,带领12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

2022正值冬奥年在防疫工作的严格管控下,校滑雪队12名同学,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团结一心。最终,贾如同学荣获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项目第七名;甄毅(男)、康栩宁(男)、梁昊天(男)、贾如(女)、谭雨然(女)、张若琳(女)获得单板平行大回转团体赛第五名,并获得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资格。同时,校滑雪队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高涨,校滑雪队全体将士将全力以赴,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充分发挥运动队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参与冰雪的运动热情,感受滑雪运动魅力,在比赛中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共同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承办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第五分部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健儿在首都高校第十五届高尔夫球公开赛夺得男子个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