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赛团体亚军

2023-06-05  浏览:

2023年6月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鸣枪开赛,来自首都31所高校的20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由体育部主任王彦英担任领队,杨金鹏、罗慧坚老师担任教员,派出田径队及轮滑队共十名运动员参加了小轮车两项、轮滑三项和轮滑两项三个大项的角逐。

上午9:00,随着主席台上领导们统一一声哨响,男子小轮车两项第一组的运动员从起点一跃而出,拉开了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赛的序幕,为大家上演一场震撼人心的“打铁”大战,诠释不惧挑战,不言放弃的“铁人精神”。

WechatIMG428

我校运动员参加的轮滑三项的比赛全长五公里,在游泳赛道上,我校运动员伸展手臂自如游动。

DSC_8442

游泳结束后,运动员立刻上岸前往转换区穿戴轮滑用具,丝毫不受游泳带来体力消耗的影响,仍然自如的滑行在赛场上。

经过一整天艰苦激烈的角逐,由段然,苏梅芳、党申越,张朝带、何菲、王艺霖、陆俊杰、王子嫣、杨长富、侯博渊组成的我校“铁三”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同时获得了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大会220个有效积分。

DSC_8568

此次比赛完美的展示了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比赛精神,在面对长距离体力消耗的折磨下,并没有运动员放弃比赛,而是选择继续向前,这样的运动精神正是铁人三项赛最需要的,也是铁人三项赛的精神所在。通过这次比赛,我校运动员不仅磨练了顽强的意志,还更进一步地增强了团队气氛,比赛过程中队员相互给予的加油呐喊,体力不支时的陪伴,比赛终点处队员的接应与帮扶,这些一并都是铁人三项赛带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此次比赛并不是终点,我校运动员会再接再厉,在日常的训练中不断进步,争取在下一届铁人三项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首都高校第七届激光跑(跑射联项)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首都高校第二十三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