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男女排球队再创佳绩

2023-12-22  浏览:

 

1217日,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丙组比赛正式收官。我校男女排球队再创佳绩,女队获得季军,男队获得第6名,继续保持了我校排球运动在首都高校的高水平地位。

4fbadeee20e0e62e2f61c4b3935a378

本次比赛,正值北京大雪降温,恶劣的天气条件给训练和比赛带来了不少挑战。队员们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逃避,在体育部领导支持下,在方配素老师的带领下,日复一日坚持训练。有的队员为了补齐自己技术上的短板,主动加班加点训练;有的队员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积极为团队做好服务和保障。今年男女球队都有很多新生参加,尽管磨合时间短,但队员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鼓励,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一群人在踢足球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强手之间过招,既是技术的比拼,更是意志的对垒。比赛过程中,面对数次比分落后的情况,队员们不动摇不放弃,咬紧牙关、顶住压力,一分一分追、一场一场拼,终于取得最后胜利。对队员们来说,这次参赛,既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收获了成长进步,更发扬了女排精神。

上一条:我校荣获首都高校第十六届滑雪比赛乙组团体季军 下一条: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3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联赛”第八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