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春季学期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2024-03-20  浏览:

3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懿,副院长张旭凤,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

会议由副院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旭凤主持。体育部主任王彦英首先进行了汇报,从体育教学、体质健康测试、教学团队、群体工作和竞赛活动五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体育工作,之后介绍了2024年的体育工作设想和校运会的筹备情况。

张懿副书记、张旭凤副院长听取了报告。张旭凤副院长首先表示,我校体育工作有规划、有实施、有成果,在2023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此同时,要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为根本目标,充分调动各学院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让学生终身受益。在之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张懿副书记指出,我校体育工作积累的成果很丰富,学校体育工作有高度、有成果、有理想、有特色,在之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改善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体育运动与学生心理等方面的研究,深入挖掘、分析相关的原理,进而更好的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发展。

最后,会议对校第37届运动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协调,希望在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保证本届运动会顺利圆满。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游泳锦标赛——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万科杯”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