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补测通知

2020-09-04  浏览:

一、 测试时间

9月23日周三13:30-17:00补体测三

9月25日周五13:30-17:00补体测二

9月27日周日13:30-17:00补体测一

二、 补考内容

1.身高体重2.坐位体前屈3.引体向上/仰卧起坐4.立定跳远

5.五十米跑6.耐力跑(800/1000)

三、 补考测试办法

报名办法:

所有参加补考的同学,统一按教务处规定时间和要求,在教务系统报名补考,未报名不允许加补考!

评分办法:

按以下分值比例和考核标准记录成绩,只记合格与不合格,评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体重指数15%+坐位提前屈10%+引体向上/仰卧起坐10%+立定跳远10%+50米跑20%+1000米跑/800米跑20%)+15肺活量测试(免测)

考核标准:

50米跑;1000米/800米跑,要求认真、严肃、独立跑步完成,最低分为60分(60分以上考核标准不变)。

不按要求测试、不认真严肃测试、替考、干扰其他同学测试等情况,按作弊处理,取消补考成绩。

其他项目考核均按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标准执行。

此标准仅用于本次补考。

四、 测试地点及要求

1、参加测试学生一律在体育馆门口分散等候,听从老师引导进行测试。

2、所有参加考试同学带校园一卡通进行测试。

3、所有参加考试同学,必须在教务系统中完成补考报名。

4、参加测试的同学听从指挥,保持测试距离、等候距离,排队等待的时候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疫工作。

5、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学生不予考试,在测试结束之前,提交体测中心备案后,单独安排测试。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指示开展测试,如有变化则以最新文件通知执行。

7、如遇不可抗因素影响测试,办法另行通知。

五、 补考事宜咨询微信群

测试相关问题,请实名加群咨询。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全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健美操、太极拳、羽毛球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