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缓测与成绩核对的通知

2022-02-28  浏览:

各学院:

定于2022年3月23日、3月25日,对全校已办理缓测的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请各院系通知学生按规定时间做好测试准备工作;  定于3月21日—3月24日进行成绩查询核对,现将本次测试与成绩查询核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说明:

本次缓测针对2021年秋季学期,因疫情防疫政策等原因,未能完成体测所有项目测试的学生而设立,本次缓测测试缺少的项目即可。

1.所有参加缓测的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按流程参加缺少项目测试。

2.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缓测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学年体测考核,本年度体测成绩为零分。

3. 体质健康测试不及格学生不用参加本次测试,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4. 所有参加冬奥、冬残奥志愿者学生,志愿工作结束后统一安排。

二、测试项目

1.设立全部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学生只测试自己缺少的项目。

三、注意事项

1、测试次数:所有项目只有一次测试的机会。有特殊原因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测试,并以第二次测试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仪器管理员同意,私自测试两次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2、测试要求:所有参加体测的学生,测试时必须出示学生卡原件和身份证,缺少任意证件,禁止参加测试。

3、违纪处罚:测试时不得让其他人代测,一经发现,代测人和被代测人该学年体质测试成绩记为零分,不得补测,并报请学院相关部门给以严肃处理。不按规定测试要求进行测试或违反测试规定的学生该学年体质测试成绩不及格。

四、测试地点:

室内项目:文体馆

室外项目:现场通知

五、联系方式:

邮箱:gao_tzcs@126.com

微信公众号:BWU体育部

六、测试时间安排

2022年3月23日13:30先测室内再测室外项目

2022年3月25日13:30先测室内再测室外项目

两天时间均可测试。

七、成绩核对时间

2021年3月21日(星期一)15:00—17:00

2021年3月22日(星期二)10:00—17:00

2021年3月23日(星期三)10:00—17:00

2021年3月24日(星期四)10:00—17:00

请按时间参加测试,测试时必须学生卡原件和身份证参加测试!

如遇防疫政策或特殊天气等情况无法进行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补测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学年本科生体测成绩管理的相关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