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充通知

2022-03-10  浏览:

一、补充通知

1.已完成上学期体测,成绩不理想的,可在返校第一周缓测时间段,重测部分项目。

2.2021年体测项目未完成的学生,本次缓测只测试缺少的项目即可。

3.参加缓测学生不用报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直接参加测试即可。

4.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同学,另行通知,安排测试。

5.缓测时间: 2022年3月23日13:30先测室内再测室外项目

2022年3月25日13:30先测室内再测室外项目

6. 2021年的体测补考还不能报名,体测补考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7.2021年以前的体测按教务处通知时间进行补考报名。

二、 测试地点及要求

1、参加测试学生一律在文体馆门口分散等候、佩戴口罩,听从老师引导进行测试。

2、所有参加考试同学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进行测试,缺少证件、证件照片模糊等不允许参加测试。

3、测试时不得让其他人代测,一经发现,代测人和被代测人,成绩记为零分,并报请学院相关部门给以严肃处理。

4、所有项目只有一次测试的机会。有特殊原因的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测试,并以第二次测试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或超过两次测试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5、参加测试的同学听从指挥,保持测试距离、等候距离,排队等待的时候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疫工作。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学生不予考试,由本人或他人到体测中心登记,后单独安排测试。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指示开展测试,如有变化则以最新文件通知执行。

7、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影响测试、无法参加测试的,办法另行通知。

三、 联系方式

邮箱:gao_tzcs@126.com

公众号:BWU体育部

上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补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