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公开

党政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公开 >> 党政公开 >> 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1-11-16  浏览:

为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了严格落实校园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对文体馆人员流动密集的时段,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承担在文体馆门口加强轮流值岗,对进入文体馆人员进行防疫检查。

11月15日,此项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党员们分工有序,严格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定事、定点、定人、定时、定完成标志,不敷衍,不松懈,不推脱。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指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先锋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每个党员都自行接力,不忘初心,挺身而出,担负起防疫的重要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在一线,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上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