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宋晓欣副书记指导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专项整改工作

2020-06-29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浏览:

根据市委巡视组对体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巡视指导意见,6月17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召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进行情况反馈和整改部署。6月18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体育部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首先,要求全体党员重新学习《党章》等系列文件精神,认真对照文件和群众提出的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认真撰写发言材料,要求三个党小组按照各组的安排,重新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8日下午14点,宋晓欣副书记参加并指导第三党小组“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也参加了第三小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三党小组党员按照整改要求,分别从党员党的理想信念、意识、宗旨观念、党员精神和道德行为五个方面,结合当前大局和自身的工作岗位,逐一进行了汇报发言。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王彦英书记结合前两个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党员会后按照宋书记的指导意见,继续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按要求修改发言材料。

在听完党员的汇报发言后,宋晓欣副书记首先肯定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本次“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比上次有了大的进步。支部领导重视,各位党员认真对待,汇报发言诚恳,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党员还存在汇报材料规范性不足,自我剖析深度还不够深刻等问题。指导大家如何把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精神道德和自身的岗位,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做深度的思考,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只有这样,才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才能取得思想和工作的进步。

第一第二党小组“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6月24日上午10点,第二党组七位党员在尹洪攀组长的带领下顺利召开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徐晓娟老师参会并指导工作。

6月24日下午14点,第一党小组8位党员在王新龙组长的带领下顺利召开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老师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王彦英书记参会并指导工作。

至此,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告一段落。通过本轮的整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有了大的进步,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和深刻性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上一条:宋晓欣副书记指导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按巡视组要求进行专项整改 下一条:我校承办首都高校第三届体育教师线上教学基本功比赛 第三分部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