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越野攀登赛”我校代表队喜获季军

2021-12-13  浏览:

2021年12月11日上午,“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越野攀登赛”于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共计38所高校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这项赛事强调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作战能力,比赛的出发时间采用间隔式,每次出发两支队伍,比赛出发顺序由抽签排定,赛程约7公里,各队必须全部队员集体到达终点,不得早到或掉队,以最后一名到达的时间记录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的王彦英主任领队,杨金鹏、时锋、王克平、高亮老师为教练,带领田径队的十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冬日的暖阳下,鹫峰美丽却又充满挑战,凛冽的寒风,陡峭的山势,崎岖的道路,无一不是对运动员体力和意志的考验。强大的对手也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但我们的队员们依旧凭着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毅力,和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的团队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并最终以一小时三分五十二秒的成绩获得了乙组第三名!

这次比赛,运动员们收获到的不止荣誉和奖杯,更让每个人在田径队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温暖与快乐。在今后的比赛中,大家也会拼尽全力、相互鼓励和帮助,为我校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首都高校第六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单项夺冠 下一条:我校获得2021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男双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