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首都高校第六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单项夺冠

2021-12-15  浏览:

2021年12月1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跑射联项分会执行,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功倍(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首都高校第六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在耿丹学院举办。共有27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体育部主任王彦英老师担任领队,体育部王品、高亮老师为教练员,共1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跑射联项”是传统的现代五项运动中射击和跑步的结合。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在参赛过程中需跑步与射击交替进行,每组射击击中五发才可以离开,继续跑步前进。该项比赛汲取了传统奥运会现代五项的精髓,动静结合,不仅仅考验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同时考验运动员的心理素质水平以及处理压力的能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刘奕铄同学与王松玉同学分别在c组男单长距和c组女单短距获得了冠军和亚军,徐青松同学获得了c组男单短距第七名,郭诗妍同学和何宇杰同学获得了c组单混第八名。比赛中每位同学都为学校的荣誉而奋力拼搏,在耿丹的田径场上诠释了当代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诠释了现代五项运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运功员们表示今后会总结经验,刻苦训练,提高自己的能力,希望今后拿到更好的名次。


上一条: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0年首都高校男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五名 下一条: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越野攀登赛”我校代表队喜获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