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滑雪队荣获第八届滑雪追逐赛男子双板冠军

2021-12-16  浏览:

2021年12月12日,首都高校第八届滑雪追逐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是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北京物资学院6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加比赛同学包括物流学院:甄毅、康栩宁、侯雨杉;经济学院:杨欧文;信息学院:高雯心;外语学院:陈雨萱,领队老师:王彦英,教练老师:衣锦光。

运动员同学于比赛前一天前往比赛场地充分练习,适应赛道,为之后的比赛做出相应得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以最高的水平争得好成绩。杨欧文同学荣获第八届滑雪追逐赛男子双板冠军,北京物资学院获团体总成绩并列第六名。

获得的成绩源自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长期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和体育部的关怀和支持。这是学校体育工作的实力彰显,更是立德树人和以体育人的具体践行。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北京物资学院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将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校健儿在首都高校第十五届高尔夫球公开赛夺得男子个人冠军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0年首都高校男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