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3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联赛”第八名

2023-12-18  浏览:


    在2023129日结束的“2023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第八名的优异异成绩。

2023-12-03 123737(1)

  本项赛事是北京市高校足球的重要赛事,我校在历届比赛中都取得过优异成绩。此次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北京物资学院等33支球队参赛,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或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争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先后以10战胜中国科学院大学、21战胜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21战胜中国矿业大学后,以小组赛三赛全胜的出色表现斩获小组第一,成功出线,并十六进八的争夺中以10战胜中国科技大学成功进入八强,而在四强竞争中,对手是斩获上一届本项赛事冠军的清华大学,我校在40分钟常规时间内与对手战成00平局,在随后的点球决胜中惜败老对手清华大学,遗憾失去四强争夺赛的资格。

微信图片_20231211233901微信图片_20231211233847

微信图片_20231211184912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张洪城老师的带领下常年保持着刻苦训练,并在全国及北京市的各项赛事中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即将举行的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联赛中,我们将力争再创佳绩。最后感谢校领导、体育部领导与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校男女排球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女子乙组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