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体育场地场馆开放的通知

2020-08-31  浏览:

尊敬的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政府、体育局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为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健身服务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员工体育健身、增强体质的需求,保障体育场馆场地安全、有序运行,体育部经过多方考察和反复研讨,制定如下开放细则:

  1. 开放时间

    室外场地9月1日起面向师生免费开放(东网球场除外);

    文体馆9月7日起面向在校师生恢复开放(6:30-7:30、12:50-13:20免费开放,16:00-21:00有偿开放)。

  2. 开放对象

    仅限我校在校师生员工。

  3. 场地预定及缴费方式

    网上预定,现场缴费(一卡通或微信)。

  4. 管控措施

    1.严控人员密度:

    羽毛球每块场地不得超过4人;

    篮球场地每半场不得超过8人,每全场不得超过12人;

    乒乓球每台活动人员不得超过4人;

    网球场每块活动人数不得超过6人;

    健美操教室、瑜伽教室、健身教室只用于教学、训练,不对个人开放;

    田径场活动人员应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不聚众、不扎堆。

    2.场地、器械消毒:强化场所卫生防控措施,确保清洁消毒等达到相关要求。每日对场地硬件设施、健身器材、公共用品用具等进行预防性消毒,根据实时人流、运动性质、场地条件增加消毒频次。

    3.体温监测和人员登记:持校园卡及有效证件登记查验、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场,严控进场人员。

    4.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勤洗手、消毒。

    5.保障洗手等设施正常运行,配备免洗消毒用品:洗手间保持清洁和干爽,提供洗手液,保证水龙头等设施正常使用,场地入口配备免洗消毒用品。

    6.保持空气流通:室内场地保持空气流通,条件允许,可以开启排风抽气装置以加强室内空气流动。

    7.规范垃圾收集处理: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及时收集并清理,定期进行消毒处理。

    8.场地配备防疫物资: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控物资配备齐全。

    9.做好应急处理准备:建立科学、规范、及时、有效的疫情防控预案,一旦发现咳嗽、发烧等症状立即采取措施,与学校和疾控部门及时联系。

    10.加强巡视和动态监控:安排专人巡视,发现人员聚集情况,及时劝导疏散。

    秋高气爽、阳光正好!健康校园,运动先行!愿疫情离我们远去,愿健康伴我们常在!

    北京物资学院体育部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健美操、太极拳、羽毛球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关于体育场地场馆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