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学年本科生体测成绩管理的相关规定

2021-12-21  浏览:

各学院

由于防疫政策影响,现对2021学年度一至四年级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相关工作做如下调整:

1、所有已办理缓测的同学,将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返校后的第一周进行缓测,具体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务必安排好测试时间。

2、本年度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将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返校后的三周内录入教务系统,各位同学务必关注,避免影响后续补测补考工作。补测时间等后续通知。

3、体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查询系统已开通,请同学们查询核对测试成绩,务必核对各项分值权重!发现问题,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返校后的第一周工作日,拿测试用卡,到体测中心(文体馆111)更正!

4、受防疫政策及其他不可抗因素影响,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校网或“BWU体育部”公众号信息。

5、对于当前不在校的大一、大二学生体育课堂上的身体素质缓测,请学生和自己任课老师确认。

6、请同学们寒假在家锻炼身体,坚持跑步,做好下学期身体健康测试准备!

查询系统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体育部主页。

2、点击右侧“学生体质与健康管理平台”。

3、点击学生登录(分别输入学号--姓名--密码--验证码--进入系统页面)。

4、点击“数据管理”。

5、点击“学生数据管理”。

6、学年选择“2021-2022”

7、点击“查看报告”查询成绩。

注意:

1、用校园网查询!!!(校外需要使用VPN登录)

查询地址:http://192.168.0.60:8002/TeacherLoginPage.aspx

在下方点击“学生登陆”

2、查询密码初始密码为:666666,进入系统后自行修改密码。

忘记密码:

2022年1月14日前,提交学生卡(或学生证)和身份证照片至邮箱:gaoliang@bwu.edu.cn

每日12:00前完成审核重置。

重置密码为666666,务必牢记!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缓测与成绩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9月-2021年8月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文体标兵特等奖、一等奖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