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补测通知

2022-03-01  浏览:

各学院:

定于2022年5月11日—5月15日,对全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及格学生,进行补测考试,请各院系通知学生按要求报名,提醒学生提前进行合理锻炼,注意安全,做好测试准备工作,准时参加测试。

一、 测试时间

5月11日周三13:30-16:00补体测四

5月13日周五13:30-16:00补体测三

5月14日周六13:30-16:00补体测二

5月15日周日13:30-16:00补体测一

二、 补考内容

1.肺活量 2.身高体重 3.坐位体前屈 4.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5.立定跳远 6.五十米跑 7.耐力跑1000米(男)/800米(女)

三、 补考测试办法

报名办法:

所有参加补考的同学,统一按教务处规定时间和要求,在教务系统报名补考,未报名不允许加补考!

评分办法及考核标准:

按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2014年修订)考核标准记录各项成绩,总分只记60分与0分,评分60分及以上为60分。评分60分以下为0分。

参加所有项目测试要求认真、严肃、独立完成。不按要求测试、不认真严肃测试、替考、干扰其他同学测试等情况,按作弊处理,取消补考成绩。

四、 测试地点及要求

1、参加测试学生一律在文体馆门口分散等候、佩戴口罩,听从老师引导进行测试。

2、所有参加考试同学带身份证和校园一卡通进行测试,缺少证件、证件照片模糊等不允许参加测试。

3、所有参加考试同学,必须在教务系统中完成补考报名。

4、测试时不得让其他人代测,一经发现,代测人和被代测人,成绩记为零分,并报请学院相关部门给以严肃处理。

5、每天只能补测一门体测课程,无法按对应测试时间到场补测的同学,在实际参加测试当天,于室内测试开始位置进行现场登记。

6、所有项目只有一次测试的机会。有特殊原因的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测试,并以第二次测试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或超过两次测试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7、参加测试的同学听从指挥,保持测试距离、等候距离,排队等待的时候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疫工作。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学生不予考试,由本人或他人到体测中心登记,后单独安排测试。

8、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指示开展测试,如有变化则以最新文件通知执行。

9、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影响测试、无法参加测试的,办法另行通知。

五、 联系方式及补考事宜咨询微信群

邮箱:gao_tzcs@126.com

公众号:BWU体育部

测试相关特殊问题,实名加群咨询。

                       



上一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缓测与成绩核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