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新生乒乓球比赛

2022-10-03  浏览: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参与性与新生的运动积极性,体育部、校团委主办乒乓球社承办2022年迎新生乒乓球比赛。

1.比赛地点和时间: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地点:北京物资学院文体馆二楼兵乒球教室

2.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3.报名方式:

(1)运动员必须是本北京物资学院学生,不得找外援。凡弄虚作假者,取消该运动员在该项目的比赛资格以及取得的名次,没收奖品,处罚权为主办单位所有。

(2)参赛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的具有本校学籍的在校学生,比赛时携带学生证或有清晰照片的校园卡,在比赛中若因身体原因发生任何意外情况,均由本人负责。

(3)报名运动员需是22级本科生或22级研究生,报名学生扫码加入新生赛消息通知群,通过填写共享表格进行报名信息录入。

4.竞赛方法:(根据报名人数不同,灵活采取赛制)

(1)若报名人数超过32人,则采取淘汰赛制。根据运动员自行抽签结果匹配对手,每一轮胜者进入下一轮直至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共有八人进入,此八人再次进行淘汰赛直至产生冠亚季军。

(2)若报名人数不超过32人,则采取先小组循环再继续淘汰赛的赛制。

5.奖励方法:

(1)前4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2)根据比赛成绩给予参赛学生相应的体育模块学生素质积分。

(3)男女前三名同学可分别获得直通校队名额。

6.报名途径:

扫码进入新生乒乓球赛消息通知群(后续表格会在群内发放)

7.赛事细则:

(1)关于弃权:比赛阶段,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比赛开始后5分钟运动员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判该队员该场负;

(2)若双方均不能按时比赛,则视为双方弃权。

(3)参赛队员请穿着运动装、运动鞋,球拍自备,比赛用球统一由体育部提供。

(4)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运动员要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5)比赛裁判由学生乒乓球社团成员担任。

8.本次比赛规程解释权属于体育部。

上一条:2021-2022大学生体育竞赛前三名公示 下一条:2022年北京物资学院“喜迎二十大”荧光夜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