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体质测试 >> 正文

关于2021秋季学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核对和重考的通知

2022-08-29  浏览:

各学院:

体育部定于2022年8月29日——2022年9月16日开展2019、2020、2021级学生,2021年度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核查与重考工作。现将本次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核查与重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9月10日前,线上受理成绩异议问题。本次成绩核对,针对2021年秋季学期体测成绩有异议或因疫情原因缺项的同学,用其他年份相同项目成绩替换(例:2021年缺1000米,用2020年1000米成绩替换)。替换成绩需严格按照格式填写,并附上“学生体质与健康管理平台”所替换成绩截图。若格式错误或未上传替换截图,将会影响替换的成绩。请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星调查问卷,并按照要求上传照片,填写个人电话。

https://www.wjx.cn/vm/PCUoRTl.aspx#

   

2、查询方式:

进入体育部查询系统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体育部主页。

(2)点击右侧“学生体质与健康管理平台”。

(3)点击学生登录(分别输入学号--姓名--密码--验证码--进入系统页面)。

(4)点击“数据管理”。

(5)点击“学生数据管理”。

(6)学年选择“你需要查询的学年”

(7)点击“查看报告”查询成绩。

注意:

(1)用校园网查询!!!(校外需要使用VPN登录)

查询地址:http://192.168.0.60:8002/TeacherLoginPage.aspx

在下方点击“学生登陆”

(2)查询密码初始密码为:666666,进入系统后自行修改密码。

3、9月13日——9月16日进行线下单项重考。如没有可替换成绩的同学,可参加9月14日下午14:00——17:00和9月16日下午14:00——17:00,线下单项重考,单项重考只考缺少的项目。测试项目包括所有体测项目。

4、注意事项

(1)测试次数:所有线下测试项目只有一次测试的机会。有特殊原因经项目仪器管理员同意后在同一台仪器上可再次测试,并以第二次测试成绩为最终成绩。若未经仪器管理员同意,私自测试两次的成绩无效,后果自负。

(2)测试要求:所有参加线下体测的学生,测试时必须出示学生卡原件和身份证,缺少任意证件,禁止参加测试。所有线上替换体测成绩的学生,必须上传“学生体质与健康管理平台”原始成绩,保证成绩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按学校违规违纪规定严肃处理。

(3)若没有可替换成绩,且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及时返校参加单项重考的同学,可以填写问卷星并在问卷星中其他原因中写明原因,并留下电话,方便老师联系,回校后单独进行单项重考。

(4)违纪处罚:测试时不得让其他人代测,一经发现,代测人和被代测人该学年体质测试绩记为零分,不得补测,并按学校违规违纪规定严肃处理。 不按规定测试要求进行测试或违反测试规定的学生该学年体质测试成绩不及格。

(5)其他体测相关问题添加微信群咨询。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全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