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体质测试 >> 正文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仪器使用管理制度

2016-10-10  浏览: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和评价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每年都要进行,为了延长仪器器材的使用精度和寿命,确保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此项制度,以便更科学、合理的管理和维护测试仪器。

1.仪器为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之用,任何人不得用作他途。

2.不得随意搬动测试仪器,不得私自拆装和改造仪器设备。

3.仪器使用过程中要轻拿轻放,注意防潮、防震、防尘。

4.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中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前对测试人员要进行岗位培训,坚持不经培训不能上岗。

5.各项仪器的使用人要在当日当次使用前后认真检查仪器,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使用后按照保养要求收放仪器。

6.中心当日负责人要在每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前做好测试仪器器材的准备工作。

7.测试专用计算机为处理和保存测试数据之用,任何人不得私自动用计算机,防止测试数据遗失。

上一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