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健康 >> 体质测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核对的相关通知

2022-11-21  浏览:

各位同学:

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查询系统已开通,请同学们及时、按时查询核对测试成绩,如出现遗漏、有误等情况,按以下方法进行报备,以便体育部体测中心核实后更正。错过报备、核对时间的,将以当前体育部查询系统显示分数为准录入教务系统。

一、已完成全部测试,测试成绩出现遗漏、有误等情况,填写问卷星报备。

报备时间:2022年11月30日24:00之前

报备方式:问卷星扫码

注意:过时问卷星关闭不再接受报备,以当前系统显示分数为准。

二、因疫情原因,本学期未测试或部分项目未测试,统一再安排重测(预计下学期返校初),填写以下通知内的问卷星报备(之前已填过的不用重复填写)。

关于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缓测的通知-北京物资学院新闻中心 (bwu.edu.cn)

三、已填过问卷报备,无法核实成绩的,统一再安排线下查询、核对及重测(预计下学期返校初),具体安排请关注校官网、体育部公众号通知。

四、最终成绩将在期末录入教务系统中,缺少最终成绩并且已填写问卷星的同学,将在教务系统中显示“旷考”(无其他影响),在之后统一安排的线下查询、重考结束后,再录入成绩。

请同学们务必仔细核对成绩!

发现问题,在要求时间内填写相应的卷星报备!

并在本学期期末再次查询核对教务系统内的最终成绩!!!

未按规定时间查询和报备的,

按照现在体测系统显示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五、查询系统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校官网-体育部主页。

2、点击右侧“学生体质与健康管理平台”。

3、点击学生登录(分别输入学号--姓名--密码--验证码--进入系统页面)。

4、点击“数据管理”。

5、点击“学生数据管理”。

6、学年选择“2022-2023”

7、点击“查看报告”查询成绩。

注意:

1、用校园网查询!!!(校外需要使用VPN登录)

查询地址:http://192.168.0.60:8002/StudentLoginPage.aspx

2、查询密码初始密码为:666666,进入系统后自行修改密码。

3、忘记密码,上传身份证和学生卡照片至gao_tzcs@126.com进行重置。

六、其他问题说明

正式测试:

正常情况下,每年秋季学期开展的针对全校本科生的常规测试,除成功办理保健课的同学(免体、免测),每个本科生都应参加。各个测试单项根据权重计算总成绩,总成绩达到及格即可。

补考(补测):

正式测试后,在教务系统中相应年度体测总成绩不及格,按要求报名补考后,按规定时间参加补考,补考需要补全部项目,计算总分。正常每年都可以补往年体测,具体安排关注通知。

缓测:

只能缓测5个项目包括:仰卧起坐、800米、1000米、50米、立定跳远。因生理期或伤病问题,且按要求填写过缓测申请表的同学可以缓测以上5各项目。其他项目不能缓测,务必正式测试时间段内完成。

正常情况下,必须在当前学期缓测安排时间内完成,无法缓至下一学期。如因突发伤病等个人原因,错过缓测时间,需参加补测。

重测(查询核对成绩时):

在测试进行期间,因仪器问题、疫情防控等不可控因素,造成数据遗漏、错误或未完成的,可以进行重测。具体安排关注通知,根据具体情况,只重测遗漏、错误或未完成的单项。

其他未在通知提及的相关问题,可以再单独咨询

邮箱gao_tzcs@126.com

办公地点:文体馆111或206

公众号:

 

上一条: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考(补测)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全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体测)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