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调研指导体育部工作

2023-06-12  浏览:

2023年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到体育部调研并指导学校体育工作,纪检办公室主任荀萍、校办副主任徐锋利和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徐必忠陪同调研。

首先体育部副主任孙琴介绍体育部巡察整改情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体育部落实接诉即办的情况;随后体育部主任王彦英就目前体育部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从学校层面予以帮扶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纪检办公室主任荀萍、校办副主任徐锋利和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徐必忠分别对体育部巡察整改工作、党务工作等和体育部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和帮扶。

纪委书记聂锋杰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体育部班子建设;二是巡察整改材料的规范性,逐项梳理问题和分析,及时进行整改;三是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助力人才培养。

本次调研对体育部党建工作的推进与实施做出了具体指导,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体育部业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上一条:我校在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第15届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下一条:我校在首都高校第七届激光跑(跑射联项)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