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第15届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2023-06-13  浏览:

2023年5月28日,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第15届定向运动锦标赛在北京大学开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承办。共有来自首都高校的35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定向运动是一项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的运动项目。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积分赛、团体赛、中距离、短距离和百米定向,10个比赛项目。

我校由体育部书记兼主任王彦英教授担任领队,王克平老师担任教练,带领1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个周末,3天的激烈角逐,取得1个冠军,1个季军,多项前8名,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4名。

此次比赛完美的展示了我校运动员赛场上无畏挑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体育精神。首次参赛,比赛中还有很多不足和遗憾,运功员们赛后认真总结经验,表示今后刻苦训练,提高技能水平,希望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队员成绩单

上一条:我校荣获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乙组冠军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调研指导体育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