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荣获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乙组冠军

2023-09-20  浏览:

2023年9月16日至17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在北京阳坊大都会议中心召开首都高等学校2023年体育部主任书记工作会议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总结和颁奖大会。我校原副院长刘永胜、体育部主任王彦英、体育部副主任孙琴、大体协高尔夫分会秘书长张力、大体协拔河分会秘书长高亮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高运会)的相关工作进行表彰、总结与交流。经过近一年的激烈比赛,我校最终以8834分获得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乙组团体冠军;原副院长刘永胜获得第一届高运会优胜校长奖,体育部主任王彦英获得第一届高运会优胜主任奖。

首都高校体育运动大会根据各校的在校生人数进行分组,在校生10000人以上的为甲组,在校生10000人以下的为乙组。本次首届高运会的甲组参赛院校共33所,乙组参赛院校共32所,设置了45个竞赛项目,其中学生项目40项、教师技能项目5项。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体育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各队队员奋勇拼搏,在各分项比赛中共取得冠军8项,另外还有8项进入前三名。

我校体育部主任兼书记王彦英受邀在此次会议上做经验交流,从我校的体育工作指导思想与特点、各部门间协作配合方式、针对高运会的备战思路等各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多所学校的强烈反响。

正是学校对于体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才能在首届高运会上斩获佳绩。在今后将继续发扬体育工作特点,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进落实“强体魄、修心智、育新人”行动方案,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更进一步,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首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2023年北京物资学院体育竞技文化节开幕暨首届竞技拔河对抗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首都高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第15届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