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拔河队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拔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25  浏览:

2023年10月21日,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拔河锦标赛在北京物资学院文体馆召开。共有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警察学院、中国石油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物资学院10所高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由体育部主任王彦英教授担任领队,白墨老师担任教练,共有38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项目的角逐,并在多个单项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甲组女子室内四人赛亚军、甲组男子室内八人赛季军、乙组男子室内八人赛季军、乙组女子室内八人赛季军、甲组男子室内四人赛第六名、甲组女子室内八人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所获得的成绩要感谢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感谢教练员的辛勤指导,感谢拔河运动员们的辛苦训练,面对伤病运动员们毫不畏惧。此次比赛北京物资学院拔河队的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友谊和成长,还充分发扬了竞技拔河“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的核心精神。期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北京物资学院拔河队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

参赛人员:

领 队:王彦英

教 练:白墨

上一条: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女子乙组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承办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拔河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