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女子乙组再获佳绩

2023-12-14  浏览:

 “华体杯”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11月25日在北京工商大学开赛,12月3日在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联赛共有北京市高校的16支男队和14支女队报名参赛。北京物资学院女子手球队在体育部主任王彦英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报名参赛。由教练员张晓静、王新龙带队出战,小组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历经小组出线,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前,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对本次比赛积极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和战术训练,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和运动潜能。大家都跃跃欲试,整装待发!

  热身过程中,全体队员积极投入,认真听取教练员的叮嘱和建议。小组赛中,大家拼劲十足,怀揣着“以决赛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的信念,发挥出自身百分百的实力!配合默契的传球、运球、射门,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最终,小组赛分别战胜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以二胜一负的成绩,晋级下一轮比赛!

  四强赛中,遇到了东道主北京工商大学队。面对东道主球队,运动员们也毫不畏惧,一攻一守间展现了她们必胜的决心。但由于对方主场,我方球队最终以微弱的差距,未能晋级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时刻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勇往无前。“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体育是唤起新时代跳动的心脏,是人类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感谢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是支撑着这一系列比赛的坚实力量。但同时,我们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需要在日后的训练中不断改进,精益求精。






上一条: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荣获“2023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联赛”第八名 下一条:我校拔河队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拔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