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批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体育部动员会召开

2021-11-25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批次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于11月25日正式进驻体育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校内巡察工作,为传达巡察精神,11月25日下午13:00,体育部在文体馆多媒体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三巡察组组长聂锋杰、副组长荀萍,组员张建宝、孙宝琪,学校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张玥及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主持。

首先,第三巡察组聂锋杰组长从强化巡察作用入手,着重强调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化政治巡察,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保证党的建设,在政治行为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方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方面、引领体育部事业发展的中的带动凝聚和政治把关作用等方面进行巡察。同时,聂锋杰组长指出,巡察组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开展工作。

随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荀萍对巡察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作表态发言,他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以及全体教职工向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的各位领导进驻学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体育部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把巡察作为对体育部工作全面检查、监督和鞭策,也是对工作支持和推动,并将围绕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正视存在问题,对巡察组提交的任何资料材料,做到实事求事、真实有效,确保巡察组能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体育部的工作情况,配合、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

上一条:第二届“校园杯”学生羽毛球团体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参加“首都高校第二十二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