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获得2021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男双冠军

2021-12-13  浏览: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于2021年12月11、12日在北方工业大学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我校在领队王彦英老师,教练王璇老师的带领下派出了10名同学参加了全部4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50所院校的近600名选手参加,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今年比赛采取时间最短但却异常残酷的单淘汰赛制,输掉一场比赛就直接淘汰。所以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最终经过激烈的拼杀,我校会计学院田谷琛与信息学院杨易鸣搭档获得男子丙组双打冠军,田谷琛同学在男子丙组单打比赛中获得亚军,信息学院洪海茹与商学院刘余薇组合获得女子丙组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彰显了物院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队员们积累了经验,磨炼了心智,提升了实力,也为每周9小时高强度的训练收获了满意的回报,同时为后续比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此感谢校领导、体育部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对乒乓球队的大力支持。

参赛学生名单

信息学院 杨易鸣 双打第一

信息学院 洪海茹 双打第五

信息学院 郝瀚

信息学院 李婷玉

会计学院 田谷琛(研究生)双打第一、单打第二

会计学院 邹嘉杉

会计学院 田仰宸

商学院 刘余薇 双打第五

商学院 李方宁

经济学院 张嘉艺

物流学院 何先骐(研究生)

上一条: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越野攀登赛”我校代表队喜获季军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2021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单项)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