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组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游泳比赛的通知

2023-04-12  浏览:

 学院

  我校体育工作始终以“健康第一、终身体育”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我校“强体魄,修心智”的体育教育定位。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217月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推进落实“强体魄、修心智、育新人”行动方案,促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首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的最高展示平台上打造出北京物资学院的“强体魄、修心智、育新人”的学校传统、文化、校风和育人的形象。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提高我校学生游泳运动水平,我校将积极备战“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收队员,欢迎各位热爱游泳,有游泳方面训练基础和比赛经历,肯吃苦、能按时参加训练和比赛的同学积极报名,男女不限。 

其他

1.     比赛时间在 6月初

2.     身体状况良好,无先天性疾病

3.     请符合以上身体条件且切实能够于20236初代表学校参赛的同学于2023415日(星期六)前扫码添加老师。

4.     负责教师:尹洪攀 报名联系方式(微信):15201147086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太极拳、羽毛球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2023春季学期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