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太极拳、羽毛球培训的通知

2023-09-06  浏览:

校党委非常关心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抵抗力,鼓励大家积极投入体育锻炼,责成体育部继续为教职工开展教学技能培训。体育部携手各位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决定从第三周开始(9月11日),开办教职工瑜伽、太极拳、羽毛球培训活动,由体育部派专职教师负责授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凡本校教职工,热爱瑜伽、太极拳、乒乓球、羽毛球运动,身体健康许可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瑜 伽活动:每周三、四中午12:10—13:10

太极拳活动:每周五中午12:10—13:10

羽毛球活动:每周一、三中午12:10—13:10

三、活动地点

瑜 伽:文体馆二楼 瑜伽教室(教室一)

太极拳:文体馆楼前空地

羽毛球:文体馆一楼 羽毛球场地

四、授课教师

瑜 伽:练丽(周三);王品(周四)

太极拳:尹洪攀

羽毛球:王克平

五、注意事项

1.穿运动服、运动鞋,羽毛球请自带球拍。

2.因场地限制的要求,每班限定教师人数20人,先到先练,太极拳教学可根据气候情况调整,后几周带到室内进行。

3.教职工如有身体不适等症状,请停止练习, 等身体完全康复后再进行体育锻炼。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全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体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组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游泳比赛的通知

关闭